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困擾,
每次出國讓Ling最煩惱的,不是怕吃不好、睡不好、玩不開心,
而是怕行李箱超超超超……重!
(每次都提心吊膽的,是有沒有這麼愛買啦XDDD)

IMG_3406.jpg

這次日本九州鐵道之旅,行前接到iKON行李箱的邀約,第一時間我是婉拒的。

長期旅行的結果,家裡早被各種尺寸、各種材質的行李箱塞爆了,實在是沒有再添購的必要……

IMG_3442.jpg

但當我進一步了解這次iKON推出的環保行李箱系列,

是以無臭、無毒的Polypropylene (聚丙烯,簡稱PP)為主要材質,

身為環保尖兵地球人的我對它產生了興趣,決定一探究竟。

2014-04-04 1323.jpg

沒走一趟門市還真是不了解呀!

目前市售的行李箱,大致可分為三種材質,即PPPCABS

003

(資料來源:iKON官網)

清楚了嗎!新型的PP環保材質,比重比傳統的PC和ABS為輕,
而且製造過程中碳排放量也遠比PC和ABS少,是環保的新尖兵,使用上讓人更安心。

2014-04-04 1228.jpg

簡單的說,這PP材質就是我們常常拿來存放食物的容器材質,
這樣無臭、無毒的PP環保材質,不管是去高溫的熱帶島嶼或是低溫的極地雪國,
在高低溫差的狀態下相對安全穩定也更不易裂開,安全又環保。

2014-04-04 12.jpg

真沒想到PP材質也可以應用在行李箱,
不過如何在「堅固」和「輕」之間取得平衡,在降低重量的設計前提下,同時還要考量箱體的穩固結構,
才能讓行李箱發揮最大的功能。

2014-04-04 1248.jpg

創新的不只是材質,iKON更與台灣新銳設計團隊Red-Do紅點獎得主合作設計,
表面的飾紋低調高雅外也能有效隱藏磨損的痕跡。
如果沒有良好的功能,外型美麗的行李箱也就只是漂亮的空殼而已。

IMG_5065.jpg

不同於其他的組裝,iKON的箱殼由PP射出一體成形,
這種做法可在模具上做精密的厚度處理,並預留零件孔位,使箱體和配件更緊密結合。

2014-04-04 1333.jpg

不用擔心脫落,減少了孔洞,而少了潛在破裂點,也大大減輕了行李箱的重量。

2014-04-04 1328.jpg

2014-04-04 1331.jpg

重點來啦!iKON 28吋行李箱真的超輕,重量只有4.3Kg 呀!(掌聲鼓勵ing)

拉著它追火車都沒問題!噗~XDDDD

IMG_3439.jpg  

了解了以上關於環境保護,立馬就從自身做起吧!

這次Ling選了低調沉穩28吋觀景窗系列的醺咖啡色。(我是咖啡控)

IMG_3470.jpg  

據說設計師設計時,希望可以傳達出溫暖的感受。
調色比對時,認真的買了很多巧克力來做參考,最後終於調出這個溫暖甜蜜的顏色囉!
另一款當然還是選擇我最愛的晶瓷紅。

  IMG_3499.jpg 

這次日本九州鐵道之旅,就讓我們帶著iKON行李箱,一起來旅行吧

IMG_3445.jpg  

相信大家在挑選行李箱時,滾輪好不好滑行絕對是第一考慮因素!
這方面iKON也自行研發獨家專利的雙滑輪系統,
輪座與箱殼一體成型射出的專利輪組,兼顧穩固與輕量考量,矽膠輪胎超耐磨。

IMG_5066.jpg

新一代獨家專利飛機輪,造型更有型、輪組更穩、輕巧移動不費力,女孩們都可輕鬆使用。

IMG_5079.jpg

雙滑輪組在滑行的過程中超靜音、直推滑行、側拉平穩、360度滾動超古溜 

IMG_3410.jpg 

長年旅行的我,對於行李箱的要求其實沒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箱殼要輕、滾輪要順暢好滑行。
現在如果可以兼具環保那就真的是太美好了!

IMG_3399.jpg

 iKON環保PP行李箱之晶瑩系列的晶瓷紅寶石藍搭配超亮眼,

簡直就是情侶箱呀,走在路上超吸晴的^^ 

IMG_3455.jpg

觀景窗系列的醺咖啡直排笛系列的深海藍則有沉穩的內斂,混搭也好好看喔^^ 

 IMG_3485.jpg

另外iKON也自行設計有行李綁帶,顏色多彩繽紛的可隨著心情的變化,搭配不同的色調!

2014-04-04 1259.jpg

果然是經過設計的,怎麼搭都出色!

2014-04-04 130.jpg

 

 

 

IMG_3490.jpg

 內裝方面,28吋行李箱側邊設計有側口袋,可以放些隨身小物,方便分類尋找! 

IMG_5074.jpg

24吋行李箱則兩邊都有收納隔層設計,東西歸類收納更一目了然。

IMG_5086.jpg

還有這系列最讓我讚賞的是,20吋行李箱可以裝進24吋行李箱……
然後24吋行李箱也可以放進28吋行李箱裏,整體收納超方便不占位置,一卡搞定。

IMG_5075.jpg

IMG_5097.jpg

和我旅行過的朋友都知道,每次回國我的行李箱肯定超重……XDDDD

還記得去年沖繩超重的33.7kg,硬是在櫃台前把東西翻箱的給提出來……

跨年完從澳洲回程時,也是在機場角落邊塞爆32.3 kg……
過年去了東日本九天,過重的32.5 kg行李箱因為東京雪災班機延誤才免收超重費用……

001

沒想到呀沒想到,這次的九州行,我依然亂亂買的把所有戰利品通通裝箱,行李居然沒有超重!

002

媽呀!我出運了!超輕超大容量的行李箱就是我要的呀,

今後血拼再也不用提心吊膽,終於可以盡情購物啦^^ 

DSC00193.jpg

另外,iKON環保PP行李箱採用的是國際通用TSA海關鎖,方便海關檢查,使用更安心,通關更順利。

好好鎖住我的戰利品呀!

IMG_5072.jpg

IMG_5078.jpg

iKON環保PP行李箱樸實無華的外表,潛藏著精湛設計與環保理念。

IMG_3838.jpg 

IMG_3844.jpg

現在您也可以一起加入iKON,選購對地球友善的商品,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力吧!

IMG_3452.jpg

 【500元抵用券大放送】優惠日期5/13-5/18

有心想購買iKON環保PP行李箱的朋友,請在文末留下您的e-mail
Ling會將500元抵用券序號mail給您
限量30名、送完為止喔! 

讓我們帶著環保行李箱,一起旅行熱愛地球吧!

iKON安肯購物網址:(限PCHOME商店街【VIP會員500元折價券單品選購區】都可以選購)
http://www.pcstore.com.tw/ikonshop/S824188.htm

 0000

VIP折價券請至賣場左方【VIP折價券專區】選購單品。結帳時輸入【優惠券】碼,填入【認證碼】即可抵用。
如果您有選購問題、混色套裝、商品看樣,請來電客服02-29353969!

騰達網通有限公司
營業電話:(02)2935-3969
營業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60號5樓
官方網站:http://www.ikonshop.com/index.html

 iKON安肯購物網址:http://www.ikonshop.com/Store.php

 

創作者介紹

Ling's 嬉遊記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mallpig1008
  • 推推讚讚喔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
  • 這麼棒的產品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呀!啵棒^^

    Ling 於 2014/05/13 12:12 回覆

  • Irene Chen
  • 一定要讚啦
    這麼美的行李箱,
    我也有,喔耶XD
  • 讚讚讚,趕快和大家分享喔^^

    Ling 於 2014/05/13 12: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加小菲愛碎碎念
  • 吼~~~~我也想要買行李箱
    但我要何時才能拖他出去咧XDDD
    你們的九州之旅讓人羨慕死啦XD
  • 哈哈,你可以把小球塞進行李箱里然後就可以帶他一起趴趴造了(疑....)

    Ling 於 2014/05/14 10:2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陳靛
  • 您好,
    我要做簡報,所以想跟您借用那張行李箱裝行李箱的圖,我會註明出處的,可以嗎??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