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veda]能量花園SPA

閉上眼睛,暫時將身體的緊張與防衛放下
沉浸在Ayurveda中,伴隨著滿室馨香與起伏樂音,深層放鬆,專心聆聽生命呼吸的聲響




這個Ayurveda源自三千多年前的古印度按摩法,被當地人視為印度傳統醫學,但最令人著迷的是她教導大家透過日常生活、呼吸、運動、音樂等達到自我的身心靈平衡。





理療師挑選了適合我的精油,以正宗的
108種古印度手法,進行舒壓療程,同步解放身心煩憂,在專屬的一方小天地裡,喚醒我沉睡的生命力!



   

 [里拉餐廳]歐法式自助晚餐

理想大地有兩個主題餐廳,分別為歐法式里拉餐廳和中式風味餐廳。當然我們選擇里拉餐廳囉!





里拉餐廳以提供異國料理為主,裝潢以營造英式雋永鄉野情境為主,牆飾、壁畫、傢俱、藝品皆散發自然況味。


連植物的造型,都像似佛朗明哥舞者般飛舞!


這些鍋盆碗瓢裝飾想營造英國鄉村風,不過卻讓我想起韓國的亂打秀!



上菜囉!新鮮的生菜沙拉吧,這是一定要的啦!


前方有多種配料(杏仁餅、起士粉、花生粉...),可自行調配喜愛的口味!

海鮮也是不可少的!



在一流精湛的主廚團隊合作下,每日精選新鮮的誘人食材,研發出多樣令人味蕾感動的地中海的異國風情美饌佳餚。


這道我最愛~~鄉村式肉凍配酸黃瓜,我應該有吃半盤吧!

這裡有現烤PIZZA、法式薄餅、還有燙青菜等等!




吃了會好運,所以要嚐嚐....就是把前面喜歡的料放在薄餅皮上捲起來就OK!


晚餐也提供麵包嗎....怪怪滴!



女人的胃,永遠有甜點的位置!





哇!我最愛的莫凡彼冰淇淋ㄟ!  有金典巧克力、法式焦糖布丁和覆盆子三種口味!


讚!畫下完美的句點!

 [里拉餐廳]中西式自助早餐

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打造的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從圓弧窗外可一覽運河河道之美,豐富多變的典雅古意桌椅,更增添在此用餐情調。


早餐到二樓用餐!



這些蔬菜都來自壽豐鄉農會的生機蔬菜喔!



也有中式的稀飯及各式小菜!


有納豆、昆布豆、紅梅子、黑豆佃煮和露橋等樣養生小菜




蒸蛋、煎蛋、炒蛋....師傅忙翻了!等一顆蛋要等20分...

二樓以呈現自然美景為主,窗明几淨的空間,營造寧靜舒適的用餐氛圍,窗外就是浪漫的運河美景,還可遠眺海岸和中央山脈!

 [閱讀休憩室]

為於入口大廳二樓,分為書報區和兒童遊戲區,提供各式書報和遊樂器材,是大人和小孩的休憩場所。並有提供電腦上網區喔!


入口大廳處


大廳櫃台服務處


二樓休憩室之一


二樓休憩室之二


兒童遊戲區 


在理想大地,你可以搭乘運河遊艇,感受水上風情,可以穿梭在島區的泳池,體驗沁涼無比的滋味,亦或泡泡深海鈣鎂鹽泉,跟我一樣來場
SPA按摩,夜晚還可以到天幕棚聽LIVE樂團演出,一起和原住民同歡共舞….

   





在這渡假讓我有極度的悠閒,真正的體驗放鬆。正如他們的宗旨:
  

理想的度假 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