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喜歡仰天看飛機,總希望能搭上它的翅膀,到處遨遊飛翔。



現在,每次要撘坐飛機,我依然興奮不已,因為我知道,它即將帶我探索未知的國度、豐富我人生的旅程。

今天我們到桃園山腳村的大古山上,這ㄦ有一處視野極佳的景觀餐廳,可以看見寬闊海灣、可以欣賞浪漫夕照,最棒的是,可以細數飛機的起落!



午后三點,海灣星空才剛營業已經湧入人潮,大家似乎也不畏這毒辣的太陽公公,恣意徜徉在這片藍天裡。



↑視野真的很好,可以遠眺整個西濱海岸線


熱情紅傘和純潔白,在藍天的襯托下,更增鮮艷色彩!





餐廳本體的構造是鐵皮屋,不想曬太陽的朋友可以坐在室內區(不過好像沒差喔.....噗)



為了取景方便,我也不怕太陽公公的無情荼毒,選定好座位坐下來慢慢欣賞。



↑今天的空氣品質有點糟,海面上霧濛濛一片...

中餐沒吃的我,來個下午茶吧!只不過眼殘的我,怎麼會點到熱的花果茶呢....



不管是甜的鬆餅或是鹹的炸物,我覺得都粉不錯吃喔!



↑這盤綜合炸物有薯條、檸檬雞柳、雞米花、洋蔥圈,非常不錯!



↑每張桌上都有這麼一個可愛造型的迷你小電筒,以防天黑後摸蝦....



散步在灑滿金黃色的陽光下.........熱喔!...



園區內的新寵物,好像是叫“小花”的迷你豬???



坐在這裡望向遠方的海灣,身心真是有無限的放鬆。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夕陽落日的幻彩秀!發狠的太陽公公終於要回家了。



今天一個下午,數不清看到多少飛機升降,這種景觀真棒!









看看這顆紅通通的太陽,好像真的在燃燒....



這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必惆悵,黃昏之後,這裡還有夜景可欣賞喔!



隨著太陽的西下,樓下燈火也紛紛亮起....



海灣的夕陽最是迷人,在海灣星空的大地幻彩秀,越夜越美麗!





這天邊紅鶴般的火燄雲彩,讓人覺得好夢幻、好不真實ㄚ....



腳下這萬家燈火,是不是也像滿天繁星呢....



如果你喜歡看海、喜歡欣賞日落的美、喜歡看萬家燈火的夜景,或是像我一樣喜歡看飛機昇降,那麼來一趟海灣星空就對啦!



海灣星空:http://skybay.com.tw/
營業時間:PM03:0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