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無名小站首度舉辦專屬於部落客的大型聚會!這是無名小站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與格友Lilian初相見!



剛到會場時,我和Lilian有點傻眼,我們是不是跑錯會場啦!現場幾乎都是七八年級的辣妹和宅男,感覺有點像是新生報到....



會場內設有幾個拍照區,大家可以盡情拍個過癮!ㄚ...我不是正妹啦....

突然出現媒體記者訪問這位酷酷的小帥哥,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A咖?...





不過不管那麼多啦,早午餐都沒吃的我,看到旁邊有精緻的下午茶餐點,簡直樂壞了!樣式粉多,甜的鹹的、蛋糕三明治、還有水果....不錯,不錯,還蠻有誠意的!邊吃邊入場囉!



大家都知無名的正妹最多,你看,連主持人都這麼甜美可愛,說話聲音也好好聽喔!(肉魯,有沒有後悔沒來丫....)





FUN PARTY節目開始囉!首先登台的是發跡於無名小站的熱血小子─謝和弦!(啥!沒聽過...)



疑??這不就是剛剛那靦腆的小子嗎,哇....我真是有眼不識
泰山,倫家真的是A咖啦!



這小子不簡單用音樂翻玩blog,在台上又唱又跳,在無名超越700萬人次的社群力量,讓他榮獲2009年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年度創作新人、專輯發行前就躍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第一名!有夠殺!



熱血完之後,當然要來冷場一下!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 致詞



緊接著是無聊的座談,討論部落客2.0新社群時代,部落客的新玩法!(吃點心去...噗)



↑引言人─Yahoo!奇摩資深社群經理 李全興



↑這位厲害啦!就是無名小站的創辦人暨亞洲區產品規劃管理部資深總監 簡志宇(雖說資深,不過是七字頭的弟弟捏!)



↑3C摩人 Jeremy (我從沒看過3C類的部落格,原諒我不認識你...)



↑桑河數位科技創辦人 許子謙 (是說這年代的創辦人怎麼都這麼年輕ㄚ!)

以上幾位哩哩摳摳講了一堆,台下已經死的死,逃的逃,該結束了吧!

為了挽回大家凝聚人氣,中間舉辦個小小的互動遊戲,就是要大家發揮揪團的功力啦!



玩遊戲又有獎品,果然人潮有回流....
我想ㄚ,要是我們這幫姐妹都來,肯定第一名的啦!



接著是第二場的座談─My Blog, My Life 我和部落格的故事



這個大家就愛多啦!因為都是正妹嘛~~



↑正妹部落客─可藍(她從85公斤減肥成功成正妹的血淚史)



↑這位大家都粉熟悉的作家部落客─奈奈(好有氣質喔!)



↑公益圖文部落客─子犬(為流浪狗流浪貓發聲的公益美少女)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世界趴趴走的艾瑪,超羨慕她的啦!

好啦,跟美女聊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囉!



↑↓來自於無名小站裏的一群音樂創作團體─T-WORK,近日好像有發行專輯,目前正展開全省誠品書店的巡迴演唱,說不定下次就在誠品遇見他們!



↑甜姐ㄦ─貝芳,這位可是《心牆 (郭靜)》的原唱喔,唱的真不錯!

接著再來HIGH一下吧!平均年齡只有18歲的放肆 FUN4樂團,已有超過50首的創作歌曲,去年還有與藝人小鬼合作,真是太厲害啦!



果然是年輕人,又唱又跳又甩頭,台上台下跑來跑去....



最後壓軸的就是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的主唱─Color Band!



Color Band是由小剛、可樂兩位音樂人所組成的團體,出道前在無名小站發願「百日大作戰」,在100天內要進行100場演出,獲得網友的熱烈支持,進而提升了超高人氣!



愉快的下午,就在Color Band的歌聲中結束囉!



來看看貼心的Lilian送我的見面禮,哈哈,我都好愛喔!

嘿嘿,大家都愛的歐舒丹護手霜



lilian剛拿到的團購手工蛋捲,馬上就來分我ㄧ盒,好感動喔,真是超好吃的啦!



最後,現場有提供街頭拍貼機,就為我倆今天的相聚打上10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