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開心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我出書啦!」(只是合輯,不用這樣High吧!)



部落格的世界中,什麼人都有,什麼人都不奇怪!這本包含
50位創意玩樂達人的合輯,看大家如何玩樂世界、尋找創意、進而經營生活。



這次非常榮幸有機會在「看達人玩創意
4─部落客玩樂達人」中和大家見面。

早在年前接到漢宇國際新書的企劃提案時,說實在的真是受寵若驚,心裡一直反覆滴咕:「真的是我嗎…! 我有機會出書了嗎? (吼~~只是合輯啦)

雖然現在出版個人書已經非常普遍,加上自己本身又呆在出版印刷業,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的大驚小怪!但能夠和
50位達人同時出刊,對我而言應該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成長吧!



寫部落格到現在,雖然驚喜不斷,但是從沒想過有天會出書……

看到自己的照片,刊登在書本上,這種感覺真是有莫名感動……



或許有人認為我常旅遊,以為我有錢又有閒。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沒日沒夜的工作狂!是的,我熱愛我的工作(做設計的若不熱愛自己的工作,肯定會失業),但是我並不想過勞死,所以常常計畫出遊,強迫自己再忙也得要適時的給自己一個假期,充電一下再回到工作崗位的同時也是期待下一段旅程的開始!這就是我說的
Plan Playing ~不只認真工作,更要用力玩喔!

而每次寫遊記整理照片,都要花費我各把個小時,目的是希望來這裡的格友們都能和我一同感受旅遊的樂趣!看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讓我覺得每天熬夜爆肝的辛苦是值得的!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愛你們喔!


好啦,不廢話!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特地準備三本要送給大家呦!

聯合頭香獎:我家和肉魯家均需搶頭香,兩家樓層相加數目最低者取前二名,各得一本書。
恭喜寶貝毛和WU,各得到一本囉!

有獎猜題獎:以下問題最快留言答對的前二名,送!
寶貝毛是第一名,不過妳有頭香獎囉~~~乖!
所以恭喜Lilian和皮皮,各得到一本囉!

(A)
本書內容分為:kuso插畫 / 美食 / 旅遊攝影 / 手作創意 / 生活分享等五大類。請問Ling是被歸類在哪一類?(這是送分題吧)
攝影旅遊

 

(B) 365天,天天都是出遊好時節!請問以下『春、夏、秋、冬』的拍攝地分別是在哪四個國家

春─日本



夏─帛琉



秋─加拿大




冬─韓國





(C) 24小
時,時時都有美景可期待!請問以下『清晨、日中、黃昏、夜晚』拍攝地分別是在哪四個國家/景點

台灣日月潭



柬埔寨吳哥窟



法國巴黎



中國蘇州



祝大家幸運中獎喔!


看到這裡,如果你手滑沒有搶到頭香,或是手殘以上問題也來不及回答,那就快到肉魯家吧!
肉魯家有第二波贈獎活動喔!謝謝大家的支持,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