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群島從海面上看不出它的特別之處,想看看帛琉的招牌印象,那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從空中鳥瞰的直升機囉!



搭坐直升機是沒有包含在行程裡的,純粹是我個人厚著臉皮要求導遊希望能夠體驗!也因為時間充裕,所以最後一天市區觀光前,我們就先來搭乘囉!



▲我在帛琉的機師MATT,美國人,曾參與美國影集的拍攝,技術了得,空中特技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而他個人的特色就是:赤腳開直升機啦…… 



今天我們要搭乘的是邁阿密警方現役的直升機BELL 206機型。大家有發現哪裡有異狀嗎……?!噗,這架直升機沒有門啦……



▲眼前這架又新又漂亮的直升機,居然沒有門……
 

BELL 206機型是目前唯一可以在海面降落的直昇機,因為它的腳有四個超大安全氣囊!



一架直升機可以坐4位乘客,但是大家看到那沒門的直昇機都退避三舍,只有我這不怕死的,硬要坐駕駛的旁邊……哈哈!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搭直升機,沒有門,好興奮喔!
(後座的:好恐怖喔!)
 



▲好啦,你們三位算是被我拖累的,如果要收驚,帳單寄到我家好啦!
 




▲直升機在飛行時,螺旋槳會發出很吵雜的聲音,所以耳機上都有一支對講機,這樣在空中大家就可以互相對話啦!
 

通常搭乘直升機導覽觀光,費用都貴鬆鬆,但是在帛琉有熱帶島嶼推薦價,一人只要美金79元,飛行時間約15分鐘!(和台北101,香港的直升機導覽相比,真是太便宜啦!
)



▲繫好安全帶,我們準備要飛出去囉
~~~



▲起飛啦~~~還好嘛,沒有想像中恐怖ㄚ,我們朝前方直直飛去,噗~~~



▲這好像電影裡常見的情景喔,我們要穿越一個狹窄的山谷,從中間這道縫隙飛過去!




▲當我們還在驚艷這美景時,MATT突然來個45度角的右轉,把大家都嚇的尖叫連連……
 

此時我們越飛越高,慢慢的穿越一個又一個山頭,眼前的藍、腳下的綠,也一直不停不停在變換!






沿途MATT都幾哩瓜拉說個不停,只不過不知是我英文太爛還是他在帛琉生活太久,他說的帛琉腔英文,我實在粉難懂捏……



導覽區域包含:海牛保育區、神秘的水母湖、日航海灣、
KB跨海大橋、麒麟魚山中湖、科羅洲市區景……等。




 

位於菲律賓東方太平洋上的帛琉群島,被稱為彩虹的故鄉,由300多個島嶼所組成,有如一串散落在海上的綠寶石。







從高處遠眺,彷彿一朵朵綠色的大花椰菜,開放在藍色的珊瑚礁之中。
 






 

在帛琉搭乘直升機,不只看風景更是一場空中生態之旅,讓我們感受如鳥兒般的自在飛翔!




 

鳥瞰這個不同的熱帶島嶼風情,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我更加愛上這天堂般的帛琉。



碧綠海水圍繞的洛克群島,數百個像綠花椰菜一般矗立在湛藍的太平洋中,而海域下藏有美麗動人的海底奇景,還有二次大戰沈沒軍艦的遺跡。


 

在整個帛琉群島中,最受觀光客青睞的當屬這個擁有『水上花園』美稱的洛克群島。


 

島上布滿了熱帶植物,周圍的環礁沙灘,不但蘊藏了豐富的水族生態,同時也讓海水呈現碧綠湛藍交融、深淺不一的美麗色彩。




 

這些美麗的很奇怪的蕈狀火山島群,不但佈滿生機盎然的熱帶植物,潛水處的礁石橫生,沙灘圍繞,且適溫的海水沒有一絲人為的污染,非常適合各種海上活動。




 

有『水上花園』之稱的洛克群島,其實是百萬年前浮生起來的古老礁脈,稀少人煙的島嶼佈滿了濃密森林,看起來又有像綠色草菇,南面島嶼則有沙灘,景觀十分美麗。


 

由於外圍環礁的屏障,讓帛琉海域風浪平緩,是從事浮潛及潛水的天堂樂園。想到各式色彩鮮豔的軟硬珊瑚、繽紛的熱帶魚迴游其間,真想馬上縱身入海去探訪這座奇幻的海底樂園!



突然MATT像發現寶似的,叫我們快往下看!



原來是發現保育類動物─美人魚的蹤跡啦!真是好幸運喔!


 

有美人魚之稱的海牛幾乎都是家庭式活動的,所以這應該是把拔和馬麻帶著小朋友出來遊玩喔!



從空中俯瞰帛琉,還能探索到平時無法輕易觀看到的大自然保育生態,真是太超值啦!




 

洛克群島是帛琉最早有人居住的地方。基於安全的理由,早期帛琉人選擇住在不容易與外界接觸的陡峭山峰,而今的帛琉卻因自然資源如豐富的海洋生物、鳥類、洞穴、鹹水湖、暗礁及二次大戰所遺留的資源大力發展觀光業。






 

帛琉是一個由許多珊瑚礁組成的島嶼,淺水處礁石橫生,使得海水呈現淺藍、碧藍、湛藍等深淺不一的藍色,沒有受過任何污染,海水清澈見底,在彩藍交織的海水中,我悠閒地翱翔。有機會到帛琉,大家也來體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