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大飯店是台灣第一家五星級的休閒旅館,數十年來與墾丁共同營造旅遊的悠閒氛圍。2006年凱撒大翻新,蛻變成為低調奢華的殿堂。近年更受邀加入「世界頂級島嶼飯店聯盟」,證明墾丁凱撒軟硬體設備都達到世界水準了!



在往墾丁的路上,我原本計畫好一堆行程:要去九棚飆沙、要去大鵬灣搭輕航機、要去墾丁牧場吃牛肉乾……,但這一切計劃,從我走進墾丁凱撒之後,通通自動取消啦! (所以我這趟墾丁行是發呆放空之旅啦XD)



來墾丁就是要慵懶~~而走進墾丁凱撒,你就不會想要出門了吧……



廿年前,墾丁凱撒是國家公園境內唯一的五星級飯店,當年不少遊客可是「為了凱撒而到墾丁」,而我們當年只是窮酸的學生住不起,只能眼睜睜從它門前呼嘯而過!



廿年後,墾丁凱撒注入峇里島
Villa的南洋風情,以精緻裝潢全新姿態迎接熱情的旅人。



大面積的挑高,整片的玻璃設計,將整個戶外Bali風情盡收眼底。





墾丁凱撒位於南台灣恆春半島上,鄰近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



徒步就能到對街的小灣沙灘,凱撒在小灣沙灘有準備陽傘躺椅區、沙灘活動區、沖水區及小灣酒吧,將小灣妝點得更具南洋風味。



飯店內瀰漫悠閒氛圍,這裡的接待人員服務熱忱,臉上永遠掛著笑容,讓我感覺粉溫暖。恩,有回家的感覺!



這次使用的是旅展買的優惠券,我們入住的是臨近椰林泳池的池畔花園客房。  




一進門真讓我驚喜,寬敞的空間配上兩大床,整個色調溫馨明亮,整個人大放鬆!



寬敞明亮的悠閒感設計,讓客房充滿雅緻質感,彷彿置身南國島嶼的慢活風情。




隱身在椰子樹與樹林花叢間的池畔花園客房,客房內配置兩大床及乾濕分離衛浴。



活動式的衛浴空間設計,增加了室內的空間感,更有和室外合為一體的感覺。




客房內貼心的提供迎賓水果~~~






墾丁凱撒以獨特南洋風情、散發明媚峇里島的韻味!




在這,只要打開窗簾,便可將和煦的陽光擁入懷中,伴我在墾丁凱撒的悠閒時光!




房內的
Jacuzzi按摩浴池、私人花園、Bali手工雕花門牌,將嫵媚的南洋峇裡島風情盡收其中,這裡,就是我在墾丁的家。





這南國炎熱的像夏天,能在充滿Bali氛圍的房內泡澡,真是太幸福啦!





池畔花園客房戶戶都有獨立門戶,以便進出中庭泳池。



推開花園的小門,踩著門外環繞的石板小徑,穿過庭園就可直達椰林泳池,輕鬆流覽池畔美景。



池畔的南洋櫸木步道上設有發呆亭,讓人在綠意椰林包覆下,輕鬆享有峇里島的悠閒!



戶外泳池獨特的不規則設計,池底貼有優美的扶桑花磁磚,波光潾潾沁涼誘人。



泳池畔椰樹成蔭,正對著大尖山的秀麗景致,一邊悠遊、一邊享受無盡的浪漫風情。



當然也可以在這裡來場身心靈的SPA,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悠閒。





在二樓的發現西餐廳,椰林、海水、夕陽陪我享用晚餐。
(這裡的餐點真的是非常不錯吃,但是不能拍攝所以沒法給大家看囉!)




吃完晚餐來到地下一樓的休閒中心,我只能說這休閒中心也太大啦,可分為兒童館和青年館,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一起親子同樂。

如童話般的兒童館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玩樂天地擁有直昇機屋等設施,故事屋有珊瑚姊姊為小寶貝訴說精彩的童話故事,安全舒適的遊戲空間,小朋友肯定樂翻了。




青少年的活動區域,擁有撞球、桌球、電玩世界、網際網路中心、棋藝間等設施。



無論是想舒展筋骨或是體驗遊戲世界,墾丁凱撒青年館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無論是溫馨親子共遊或是想享受兩人甜蜜世界,在墾丁凱撒,你都可擁有。



夏日將至,歡迎大家也前來感受這國境之南的熱帶風情,帶回湛藍的美好回憶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