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流浪島嶼的季節。

 

我愛海。不論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彩雲多變的夕陽餘暉,或是比基尼短褲的辣妹帥哥,豐富精彩的水上活動……都是讓我愛上海島的誘人元素。

 

這次我們是4個姐妹的旅行,浩浩蕩蕩展開我們的長灘島放空之旅。我們這個行程根本就是自由行,除了第二天的海上活動,其餘時間幾乎都是自由活動!



哈哈!這樣像不像東方版的慾望城市呀,一群姐妹來度假,真是玩瘋
High翻天啦!



▲我們三個會不會太猛啦!和寶貝毛第一次相聚在蘭嶼,而和朱朱第一次就相約在海外,哈哈!這張拍的也太自然啦!

位於菲律賓中部的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說它是小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它的長度只有
7公里左右,寬度也只有4公里。

 

▲位於長灘島西邊的白色長灘,是欣賞夕陽的好所在!第一天我就被這火紅的夕陽給燒醉了!

之前就耳聞這個國際知名的沙灘~長灘島
Boracay。這個度假沙灘得過非常多的獎項:

2007 Yahoo!Travel票選全球前十大度假海灘



▲看看這片細白無暇的白沙灘、湛藍多層次的海水、一望無際的天空,這裡是人間天堂嗎!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這片沙灘、這片海,每天的風貌都不一樣,不過都同樣令我陶醉……

1996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夕陽明明是在海上,但是山的那邊卻也有火紅般的雲彩,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1994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這可不是人造雲,但是卻像棉花糖般在天際。這片長沙灘在層層椰林相襯下更是迷人,我都下海了也不忘要拍攝這美景!噗噗~其實海水也只到我的大腿而已啦!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來到這裡!真是讓我把連日來的工作壓力完全釋放,盡情享受這碧海藍天!海面上風帆影影,是長灘島的招牌印象! 

島上綿延達5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被譽為全菲律賓最佳的海灘!



這裡的海水四季溫暖,空氣中帶著些些慵懶的閒意,全世界慕名而來的旅客,盡情享受著充滿驚喜與歡樂的悠閒假期!


 

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而這裡也是熱門的結婚勝地呢!


 

這裡的海水非常的清澈透明,沙灘的坡度平緩,是長灘島最吸引人之處。走了50公尺海水才只到腰間,很適合像我這種游泳不是很厲害,但又喜歡泡在海裡的旅客去戲水。


 

▲艷陽下的白沙灘,椰林陪襯著遮陽傘,而我們在躺椅間嬉鬧。隔壁的三位港仔應該覺得我們太HIGH了吧!哈哈!


而且最神奇的是,不管天氣多熱,長灘島上的白沙一點都不燙腳。清晨或是傍晚,光腳踏在這些白沙上,更是舒服。

 

擁有得天獨厚、綿延近5公里長的白沙灘,在藍天白雲和椰林、棕櫚樹的陪襯下,散漫著悠閒氣氛。

 

而海岸邊伴隨著旅人歡愉的嘻笑聲,漸層湛藍的海水也顯得清澈動人,讓這座極品小島成了追逐陽光、沙灘的渡假勝地。




 

這時伴著徐徐吹來的海風,享受一下舒服到令人昏昏欲睡的沙灘按摩,你就會了解為什麼這兒有著天堂島的美譽。

 

這裡最適合戲水游泳了。在白沙海灘看日出、日落、撿拾貝殼、弄沙、戲水、盡情享受熱帶椰林風光。



▲長灘島特有的螃蟹風帆船!從長灘島回來,我最懷念的活動就是坐風帆,尤其是夕陽西下時,乘著風帆看夕陽,彷彿整片大海都是我的。 

清澈見底的海水、潔白無瑕的沙灘,藍天與金黃夕陽交織出一幅浪漫洋溢的南國風情畫。

 

置身於這慵懶的度假氛圍中,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忘記時間」!



這裡不僅風景美,隨便一片海、一灘沙,就讓我們玩瘋啦!這真是很難得的渡假聖地。



▲飯店就在沙灘上邊的海灘路,而從飯店門口就能欣賞這片海景!

 

在眾多的東南亞海島中,如果要選出最美的沙灘,菲律賓的長灘島(Boracay)應該是名列前茅。

 

在這裡所有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應有盡有,豐富的夜生活、平價的異國美食、數百家不同價位的特色渡假飯店,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小攤,都等著我們來體驗!

 

這裡的治安良好,所以只要放鬆心情,就能置身在這充滿椰影白沙、碧海藍天、溫暖陽光之中!



長灘島很適合朋友、情侶還有全家人來玩,這裡有綿長又柔軟的沙灘,可以散步、發呆。悠閒漫步沙灘上,彷彿這裡就是快樂天堂喔!


延伸閱讀

寶貝毛的天空 絕色長灘  菲去不可。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