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已經成為我必走的行程,每當擠進會場那一刻就能感受到一年一度旅展的熱情魅力。



今年的我除了想搶購晶華超值護照外,沒有特定目的,純粹來吃吃喝喝看表演,順便長知識看看各國風俗民情!



旅展現場到處可見超優惠舉牌,長長的排隊人龍,等了二個小時好不容易擠到晶華櫃台前,現場的混亂,更加深了我刷卡的決心……
XD



晶華今年特別推出的環遊晶華超值護照,
可在旗下台北晶華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及捷絲旅旅店
任選三間入住,只要
9999,超划算呀!




今年的旅展更勝去年,共有超過
1200個攤位,光是日本館就有94個,
讓我走來走去都在日本館裡鬼打牆出不來……
XD



短短四天的展期,想必大家已然預約了明年的國內外旅遊假期吧……呵呵!


在這冷冷的冬天,如果不是嚮往熱帶海洋的島嶼,那麼就是想念浪漫北國的大雪吧!



日本的冬季白色世界總是讓人深深著迷,去年就很想的東北藏王樹冰,我終於要去一睹樹冰奇景的迷人魅力囉!





好啦,我們要來發獎品啦!去年的旅遊券我真是殺太大,趕快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關於這次的問題,原以為還蠻簡單的,沒想到大家都太緊張啦……噗噗!


1.今年LingLilian、寶貝毛、肉魯、波濤、朱朱、草食男、candyJimmy
青青、安琪拉、加小菲、小梅
等共
12位網友相見歡囉!

2.
今年真是好豐富精彩的一年!

2-A 出了一本書「看達人玩創意4裡面也有肉魯、芊芊、老爺爺與小老婆喔。
2-B LING和青青寶貝毛、WU、朱朱參加行李箱網路徵文活動,多謝大家的支持投票,讓我們得第一耶!
2-C 最難忘的就是上東森新聞啦!

3.
最近的我又開始忙碌了……XDLING的工作就是常常搞到沒日沒夜的平面設計師啦!這真不是人做的…

4.
雖然工作粉忙碌,但今年還是偷偷背著老闆跑去帛琉、菲律賓長灘島、日本北海道,而泰國則是公司旅遊啦!

5. Ling
曾上Yahoo首頁的文章,這題真的是有點難度啦!噗噗!讓我炫耀一下嘛~~

2010 10/22 如夢似幻翠峰湖.環湖步道山中行

2010 3/29
悠游水藍色世界partIII

2010 2/3 90
分鐘,我與歐洲的距離
...

2009/9/14
戀戀蘭嶼上山下海交通篇

2009/6/5
讓我們看海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2009/3/19
韓國超人氣亂打秀,明洞東大門血拼



以上全部答對的真是有夠厲害啦!來領獎囉!


◆第一名,可獲得清境「佛羅倫斯」平日住宿券一張 (原價2900)

恭喜親愛的朱朱獲得喔!

 

◆第二名,可獲得「台灣民宿網」平日住宿券一張 (原價1999)

恭喜親愛的寶貝毛獲得!

 

◆第三~五名,可獲得台中「惠來谷關」大眾泡湯券二張 (原價800)

 (露天溫泉券不分平假日:週六、週日、國定假日、農曆春節皆可使用)

恭喜親愛的青青、Irene、肉魯獲得喔!

 

◆第六~八名,可獲得故宮「大英博物館珍藏展」門票二張 (原價500)

恭喜親愛的球球、Lilian、安妮各獲得門票二張喔!

 

◆第九~十名,可獲得ling從泰國帶回的NaRaYa曼谷包喔!

恭喜親愛的candy、徐媽各獲得曼谷包乙只!

 

大家答題都好認真喔,所以LING要加贈差一點點獎。(有答題都有獎品啦)

冠頭、ㄚㄚ、kelly、郁菁、Leo也有神秘小禮物喔!


請得獎人在此篇留下你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我會盡速將獎品寄給大家喔!
YA!謝謝大家的參與,週年慶活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