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好久的花博之旅,終於我們來啦……
這天大的台灣盛事,當然我們也是要粉驕傲的來參一腳,畢竟這是台灣的榮耀嘛……

 


而晚上我們則要趕攤:和波濤相約在桃園相演,要來一場美食饗宴啦……




揮別前陣子陰雨的天氣,今天可是出了個大太陽。
我們開車前往圓山園區,才發現四周都交通管制,停車得停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呀……
XD
 (
不過還好有免費的接駁車接送,可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坐計程車呀……)




我發生的北七事還不只一件……在今天這麼重要相聚的時刻,我居然帶了一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冏!
(所以今天的花博照都沒有花喔……XD)
不過換個角度想,今天我不用忙於拍照,可以專心當個遊客和麻豆也不錯啦……
反正大家人手一台單眼,所以今天的照片,都要謝謝各位的提供囉……




讓人非常驚喜的是,在花博偌大的園區裡,我們居然還巧遇了郁菁和
Rita!
說實話第一眼我還認不太出來捏,大家本倫怎麼都這麼美呀……




這次相聚還臨時約了瑪格,而瑪格也非常阿沙力地說
ok
我還真欣賞她呢,感覺全身有用不完的活力與朝氣,家庭工作二兼顧還有一堆的課外活動,跑趴女王果真名不虛傳……噗噗!




我們一路從圓山公園逛到美術公園區……來到這個寰宇世界,說真的這裡實在是拍照的好地方,
不時還會有飛機從我們上空掠過,整個就是超有
FU
的,完全忘記我們是要來賞花滴……



大會報告:Ling在花博現場,制伏了一位想偷拍我們寶貝毛的色狼~~~看毛毛嚇得都跳起來啦~~~~
現場有多位目擊證人,大家紛紛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哈哈哈




原來是在拍跳拍呀... ㄚ拍謝拍謝
肉魯你看你人緣多棒呀,大家紛紛幫你記錄你躺在地上拍攝的辛苦,完全沒有人要來救你ㄟ……噗噗!
瑪格第一次加入我們的跳拍,應該有被我們嚇到吧……所以第一時間還抓不住timing



一回生二回熟……大家跳到腳都快抽筋了,四五台相機在拍,居然沒有抓到一張是一起跳起來的成功畫面……
可見得跳拍也是不容易的捏~~各位趴在地上的攝影師們真是辛苦囉……




一路上我們都在閒話家常聊是非,這麼久沒見當然有粉多廢話嘛……
而且我們居然都沒有人做功課…… 所以這次我們花博是蝦逛啦,找個非假日我肯定要再來好好欣賞!




經過這花之隧道,我們也來到了新生園區……
到了這閩式庭園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我們也與阿德老師夫婦在這唯美的古鎮情懷裡相遇。



我們今天唯一排隊參觀的就是未來館,原因無他,因為排隊的人看起來比較少……

未來館展現出人類、環境與植物的關係,有許多可看的植物展示,在這裏面我們可是開了不少眼界呢……




傍晚時分,我們搭乘接駁車至大佳河濱公園來看那傳說中的水舞,有點小失望捏……


不過不減今日的相聚歡啦…… 今日的鐵腿花博行就在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瑪格、肉魯Say Goodbye,我們直奔桃園,要來和波濤共享美味無限的精緻燒烤啦……
今天我們相約在相演大興店來用餐。已經過八點了,但是如果沒有訂位可還是沒有位置的喔!



說起「相演」在桃園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我可是已經來吃過
6.7次了……
吃過真的會上癮說!

想到那精緻嚴選的上等食材,讓日式燒肉淋漓的完美呈現,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雖然採用單點式的服務,不過不怕你來吃,只怕你吃不飽啦……



每次來必點好幾盤的上等牛五花:看看這分佈均勻的大理石油花,燒烤約七分熟,
只要加點玫瑰鹽,吃起來就香甜多汁,真是肉品中之極品呀……



再來是我最愛的松阪豬:一樣油花均勻的沒話說、肉質鮮
Q有彈性,而且脂肪含量低,
聽行家形容好吃的程度猶如豬肉中的
"黑鮪魚"捏……超彈牙的啦!大家儘量點呀!




這個美國特選肋眼牛排,切片較厚,將肉質鮮嫩富含油脂的特色呈現出來,口感略帶點嚼勁,讚!



可別一直光吃肉肉呀,這樣粉快就會膩了喔……!
最好是搭配青脆的生菜,塗上特製的甜醬,再夾入幾片燒肉片,健康的吃法可去除油膩,是吃燒烤的秘密撇步呀!




我粉喜歡來這裡用餐,服務人員真是親切的不得了,三不五時會來關心你
燒烤的方式對不對、鍋爐會不會不夠熱、煤炭是不是需要加了……

這盤綜合海鮮裡有大草蝦、鯛魚下巴、柳葉魚、扇貝、秋刀魚、味增魚和美味蟹堡……噗!




看看這澳洲牛舌,看來薄薄一片,口感可是超鮮嫩多汁,配上洋蔥絲,那真是人間美味呀!



這日式和風沙拉也粉好吃,裡面有美生菜、海帶芽、洋蔥絲、甜玉米…等新鮮蔬菜,
加上鰹魚風味薄鹽醬、蘋果健康醋等和風醬汁,酸酸甜甜搭配燒肉剛好爽口。



這鍋小火鍋我幾乎都沒有動ㄟ,大家都知道我小鳥胃,燒烤都來不及吃了,哪有時間喝湯啦……
不過大家可想而知,這鍋幾乎都進了寶貝毛的肚肚裡去啦……噗噗




相演不同於一般燒烤店!店內的醬料只有一種,頂多搭配玫瑰鹽……目的就是希望客人能品嘗肉質的鮮美原味!



相演貼心的地方還有會隨季節有不同的特別招待,像這次是招待這
極黑豚……
天呀,聽起來就粉高級吧……,唉呀,我不會形容了……@@



人客呀!看看這特大級的藍鑽蝦呀!不要懷疑,通通是吃到飽ㄟ……
聽說這一隻藍鑽蝦的成本就要30幾元,多嗑幾隻老闆就要虧屎啦……



有沒有這麼豪邁呀……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香魚給你烤啦……



生蠔也是超大顆的啦!老闆,你要不要賺錢呀…還好肉魯沒來,不然你穩被吃垮啦……



這一餐二小時,服務生起碼幫我們換了
4.5次烤網,再一次讚許相演的服務!



大家今天真的是吃得飽飽飽
~~~不過最後還是要嗑一個碳烤地瓜。
這可以冰冰的直接吃,也可以放在網架上加熱食用。好吃好吃好滿足喔!




當然這裡也有提供飲料吧、咖啡、茶水等,不過酒類是要另外計費的!
(  小姐,你這不是廢話嗎!)



最後還有冰淇淋ㄟ!在這麼優質的環境下享用無限吃到飽的日式燒烤,真是太享受啦!
謝謝波濤的相約讓我們大大的滿足口腹之慾啦,噗噗!



還記得我今天沒有帶相機記憶卡吧……XD!
所以以上照片感謝波濤和青青的分享喔……



最後送上幾隻特大超級藍鑽蝦給大家 "噴香" 一下囉

相演 炭火燒肉 http://www.yakiniku.com.tw/about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