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LING又要去日本囉!

看過了夏的北海道花海之後,接著我要到這飛雪的日本東北,體驗冬的藏王樹冰啦!



很多人對這日本東北地區陌生吧,不過如果提及日本著名俳句詩人松尾芭蕉撰寫的旅遊紀行,
且行經之路留下多處吟詠的俳句石碑的「奧之細道」,大家就粉熟悉了吧。
 

我們這次旅行的地區主要是山形縣、宮城和福島縣。
大家對山形縣有沒有一點印象呀,那兒就是阿信的故鄉啦!
(不是五月天的阿信ㄚ……
)



日本山形縣的藏王樹冰是日本冬季最特殊的自然奇景,還是日本旅人心目中一生必訪的聖地之一。

聞名世界的山形藏王之「藏王樹冰」我終於要和我親愛的來看你啦。





山形縣位於距離東京北部約
300km的地方。如搭乘山形新幹線的話,約是3小時的車程。
另外山形縣以佔日本全國生產量約
7
成的「櫻桃」及米澤牛而聞名。



還有,山形縣是日本唯一其各市町村都有溫泉的地方,所以山形縣又被稱之為「溫泉王國」喔!

看看我們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冷的要命啦~~還好我們夜夜都可以泡溫泉,讚。



認識
Lin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座右銘吧:不只認真工作,更要用力玩!
已經忙翻了幾個月的我,實在需要好好放鬆一下啦……



照例,Ling要來放送明信片啦……
想索取的朋友請在此篇悄悄留下你的姓名地址
(+郵區號碼),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囉…… 

過去一年感謝大家的支持,豐富了我的生活,帶給我精彩且難忘的回憶,
在新的
100年,祝大家秒秒幸福、分分精采、時時快樂、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