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ING長尾巴的日子,很開心今年的生日相聚歡有你們大家的參與!
看看這個生日蛋糕,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你們怎麼這樣窩心啦!
蠟燭插問號就對了! 我可是永保赤子之心的呀!



趁著這次連假,大家揪團一同到花蓮來遊山玩水囉!



這次旅行團可是浩浩蕩蕩19人
團長當然就是愛吃又愛玩的旅遊達人─肉魯先生
和這一群說走就走、很好招的格友─冠頭、俏媽咪、朱朱、寶貝毛、瑪格、家蓁、志村

還有還有我的親友團:
姐夫、Nini、Ruru、表姐、丸子



以及我親愛的同學們:
滎澤、曜彰、天行、秀萱、雅玲以及小睿睿。



在花蓮第三晚,我們終於如願和俏媽咪聚餐碰面啦!
俏媽咪果然有在地人的氣勢,餐廳的VIP沙發座都被我們給包啦!哈哈哈!



沒想到,在用餐嬉鬧之際,每個人都已經默默的在籌備著等等的生日驚喜!
拿花的拿花、拿蛋糕的、拿禮物的、拍照攝影的……
好啦,你們就是等著讓我感動到不行就對啦!
(只是,我怎麼都沒有察覺到呀…… )



我說肉魯團長真的粉愛起鬨ㄟ,明明是慶生趴,怎麼會變成求婚記捏@@



說真的,平時的我遇到臨時狀況都還算蠻鎮定的,
不過你們的無敵熱情與熱忱,真的讓我毫無招架能力呀!

我們整群人瘋瘋癲癲的,快把餐廳給掀頂啦@@
(俏媽咪:我來處理就好!)



親愛的朱朱、寶貝毛,終於讓你們如願看到我落下感動的眼淚了吧!

真的好謝謝你們大家,不管有沒有參與策劃,
當下能同聚在一起,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



哎呀,我的鼻子又紅通通啦@@
妝花了,眼紅了我也不管啦,要拍照的趕快拍呀,我要去補妝了啦……



在一旁等候多時的小朋友看不懂我們的戲碼
在他們的眼哩,只有蛋糕蛋糕蛋糕吧
……
來來來,阿姨我趕快來許願切蛋糕囉!



連生日禮物都要和我這麼契合嗎
謝謝大家的心意與禮物,我都有收到囉!愛你們啦!



再一次謝謝大家!讓我擁有這麼棒的生日饗宴!

希望今年我的生活也能像這巧克力般充滿甜蜜與驚喜
也願我愛的朋友們都能幸福與快樂!



想看看當晚有多瘋的我們,請把音量關小呀!噗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QnQdQjQ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