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湖面上的洲際飯店,浪漫指數是不是百分百呢!



目前越南最美的五星級洲際西湖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Lake 臨湖而建,
猶如置身水上天堂。




離開下龍灣,再度拉三個半小時的車程回河內
@@……
還好等著迎接我的是全球擁有60幾家酒店的「洲際酒店集團」
於河內首開的五星級河內洲際西湖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lake




在距離河內市中心僅
10分鐘路程的西湖邊,濱水而建的洲際西湖酒店為旅人提供一個遠離城囂的桃花源。
想想蓋在湖上的飯店,是多麼的令人浪漫心動啊~



酒店外觀看起來像100年前的舊式法國風格,
但是當你走進酒店,你就像一下子回到了
2011年,這家酒店有著俐落和現代的裝飾。



飯店走簡約都會設計風格,是很讓人喜歡的設計。



『河內洲際酒店』是類似度假村的建築,樓層都不高,但佔地很廣,總共有359間客房。



處處展現出如義大利威尼斯的浪漫風格,更營造了一種度假酒店的輕鬆氛圍。



飯店內當然也有游泳池,不過越南的四月天和台灣一樣陰晴不定
@@
只見有幾個老外在那曬肉肉……



特別的是,酒店裡的每
間客房都有著外伸的陽台,
可以飽覽面積
500公頃的湖景風光、城市光點景色與酒店裡的熱帶花園景象。




我們粉幸運入住在延伸的高腳屋客房區,在來回這長長迴廊時就能欣賞湖畔風景!



還有部分房間伸延至湖中心,像是住在水中央般飄逸,河內天地變化就在露台日夜上映。




打開房門,出乎意料和剛才大廳不同風格的設計,帶有當地味道,似乎又住進另一家不同飯店。





該飯店還曾獲得《
2008Conde Nast Traveler's》評選為最熱門酒店,及TTG旅遊「河內最佳酒店」的榮譽喔。



這裡的網路要收費,一個小時是
12塊美金,但為了鼓勵大家租一天,所以一天優惠價18塊美金@@



我很喜歡這浴室,空間很大,乾濕分離,且有二個洗手台,很棒。








一走進『河內洲際酒店』的房間就很喜歡。
這裡的房間格局都蠻大的,整個空間感很好,設計簡單而優雅,重點是床很好睡。






很開心在這裡住了兩晚,除了一天市區觀光外,我幾乎都賴在這空間裡,
慵懶的看書發呆上上網,晚上再來一場
SPA馬殺雞,超悠閒滴!




另外,每次住宿丸子都會問我有沒有健身房 (我說每天練怎麼都還肉肉滴丫@@)
還好這酒店有個很好的健身房,能滿足他的需求,服務非常棒。



另外餐廳的美食當然不用多說,一級棒滴啦!海鮮水果甜點隨你吃到飽……







休息區這裡的咖啡聯誼廳空間設計很特別,牆上都是名人照。




連沙發上的抱枕都是一堆名人,你認得幾個呢……
XD




坐在窗邊的椅子,來點小酒、悠閒地看書或享受那份寧靜都很美好。



飯店位在西湖旁,除了一般客房外還有獨楝類似高腳屋的客房區。



沒帶腳架出門,大家就將就看一下手震的夜景吧
@@



夜晚的燈火映在湖上,寧靜中也值得欣賞一番!



這家酒店超過我的期望,所以我待在飯店的時間頗長,閒晃晃或找個空間坐下來看看書都挺舒適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