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豐富的藍綠山海景,讓我戀戀不忘的美麗蘭嶼,我又來啦!



因為愛上蘭嶼的美與純真,丸子和我決定在這裡記錄我們的幸福時刻!
(本來也有考慮去關島拍攝教堂主題,不過我們對蘭嶼的山海景太著迷了,還是說我比較適合野放的FU…XD)
大家請戴墨鏡來丫,被閃到我可不負責任喔……



到蘭嶼一定要先搞定交通,如果飛機不飛、船不開,那麼你就無緣一窺蘭嶼的美囉
戀戀蘭嶼[上天下海交通篇]

照例我們從台北搭夜車,到台東早上六點剛好吃早餐
不過我們行頭真不少,一箱婚紗禮服、一箱浮潛用具、還有攝影器材和道具,
這樣大包小包的,哪位好心的運將願意載我們啦



還好,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到了台東機場
這次旅拍隨行的攝影師就是我的好姊妹芊芊,還有我可愛的小天使朱朱
真是愛屎妳們啦,願意陪我來蘭嶼上山下海曬太陽



芊芊做事真的好細心,從事前溝通到道具準備、場景勘查都是她在張羅,辛苦妳囉!
我真覺得我是超兩光的新娘,只出一張嘴和美美的出現在鏡頭前就可以了
上飛機囉!話說,是誰叫我千里迢迢把綠色行李箱揹過去的丫
…XD



搭乘小飛機的好處是咻一下25分鐘就飛到蘭嶼了,還可以從空中俯瞰蘭嶼壯觀的山海景。



我發現每次降落的航線都不太一樣捏,後來才知道原來降落時必須看風向降落
看看那湛藍清澈的海水呀!下面就是我們回程要去搭船的開元港。



下飛機囉…一個走完接一個,不然飛機的門可是會負荷不了@@



嘿嘿,這樣有沒有夫唱婦隨的感覺…XD (明明只是下飛機而已)



第一次在暑假來到蘭嶼,機位真的是一票難求
以後還是飛魚季來的好,可以感受整個忙碌的蘭嶼,遊客也不會這樣多




爆藍的海+爆藍的天+來曬婚的我們



下飛機後,通常民宿主人就會來接機囉!
這次我們又是到墨泥家,這裡可是蘭嶼最夯的民宿,要預約請提早2-3個月丫!
小施聽說我們要來拍婚紗,急忙拿著自製的地圖告訴我們可以到哪裡衝美景



這次入住的海景四人房。放好行李,我們要先去覓食啦,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咩



在房內就能擁有一望無際的山海視野,來蘭嶼整個心情大好丫!



先到四季牛肉麵來碗大滷麵吧!



聽朱朱和芊芊在討論這裡是愛心海還是屁股海的,笑屎我了
管她愛心還是屁股,我就愛這片漸層湛藍啦!



在蘭嶼除了碧海藍天,你還可以看到滿山的羊群,
不管是公路上、草地上,還是山壁上,到處都有羊的蹤跡。



不要把蘭嶼想成墾丁大街丫,
蘭嶼全島只有一條環島公路和橫貫東西的中橫公路,島上也沒有紅綠燈



看到了嗎,這次婚紗旅拍,包含化妝、造型、攝影、後製修片 (還有幫我修改禮服),由芊芊一人全包啦! (強)



我們追逐著夕陽,趕到婚攝第一個景點:虎頭坡。
這裡是觀賞夕陽的好地方,尤其可以看見整群的羊兒在這裡等太陽回家。

波濤在下午也抵達蘭嶼和我們會合囉!真是開心開心呀!
有兩位大師掌鏡,我應該隨便拍都美吧,噗噗!
只不過你們都被朱朱給抓到鏡頭裡啦!



我說你們兩位攝影師都退到貼著牆壁了,不會叫我們再退後吧…後面可是大海捏



芊芊還要身兼動作指導。
沒辦法,人家第一次拍婚紗咩,難免手足無措啦! (下次應該會表現比較好
XD)



我說丸子你不要再搞笑啦,搞得我從頭到尾都在憋笑,再這樣我要換人拍啦



有教有差吼,FU馬上就跑出來啦!哈哈,其實我是指著一隻羊咩咩說







準備準備,美麗的夕陽要來囉,趕快培養一下拍攝情緒



我愛這張剪影啦,超有FU滴,果然我不適合正面迎向鏡頭



第一天第一個場景,我表現的不太好,可能是太搞笑了,一時深情不出來
收工後我們就到無餓不坐來晚餐囉!





無餓不坐,無所不拍!



去年我們也是坐這位置ㄟ



只不過穿著一席紅色婚紗這樣走進店內實在也太害羞啦



不過蘭嶼人熱情的很,聽說我們來拍婚紗,可是紛紛祝福我們呢!



所以不用管他人眼光啦,點菜點菜!來這裡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哈哈哈!



芊芊,這教堂在哪兒丫,好漂亮喔,我想去這裡拍看看!
沒想到第二天我就如願以償啦!愛妳喔!



這次婚紗旅拍,真的是一邊拍一邊玩,太開心了!
謝謝芊芊、朱朱、波濤一路的相隨,更要謝謝我親愛的丸子老公啦,愛你們喔!

今日經典照
這張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又大又圓的蛋黃見證我們的幸福囉!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2。野銀冷泉 / 東清灣 / 八代灣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2。舊燈塔 / 青青草原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3貝殼沙灘 / 墨泥家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3。氣象站 / 椰油教堂 / 紅頭嶼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4。蘭嶼祕境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