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艱困的時光中,依然能夠前進,關鍵就在於,你不是以能看見的,而是以能想像的事物,來引導你的人生。這就叫作信心。

~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在肉魯身上,我也看見了不設限的人生……



因為喜愛台灣這片土地美好事物,用照片紀錄著台灣美景,辭去人人稱羨的南科工程師職務,只為了一圓出書的夢想。
憑藉著信心與熱忱,肉魯成功推出第三本新書「肉魯玩台灣‧兩天一夜私房小旅行」

今天我們就跟著旅遊達人肉魯和黃金屋民宿主人,來個私房小旅行囉~~


黃金屋民宿位於冬山河畔、座落田野之間,地理位置極佳,
每當宜蘭舉行大型活動時,總是一房難求!

有在FB走跳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裡是我們這群人最愛來窩腳的地方。



好客健談的林爸爸總是熱情的款待我們,
而最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則是林媽媽的好手藝,

看看這滿桌的佳餚,加上林爸爸很海派的酒一瓶一瓶的開,
難怪每次來黃金屋的夜晚,我們都整個開醺到不行……



黃金屋民宿的裝潢屬居家風,簡單乾淨的設備,有著舒適柔軟的床,

伴著田園交響曲,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Good morning
!絲絲微光穿過烏雲灑落在田野鄉埂間,

宜蘭清晨的美景真是讓人驚艷呀!




由於昨晚有西式划船隊選手入住黃金屋,準備今天要到冬山河比賽練習,

厚臉皮的肉魯居然跑去要求是否也可以讓我們這些鄉巴佬

體驗體驗這歐洲貴族在玩的休閒活動……



沒想到呀…沒想到!這林爸爸的女兒虹齡,就是西式划船隊的
亞青國手,還得過總統杯冠軍,真是太厲害啦!




有美女教練的加持,我們有了人生新體驗:西式划船。

大家對西式划船應該有疑惑吧!是龍舟嗎?還是泛舟呀?



西式划船所用的船隻為競賽船,主要著眼於速度,其特色是細長,坐在上面平衡感要好呀……

剛開始我可是動都不敢動,深怕一不小心會翻船……
虹齡教練:我比妳還害怕呀!我也不想翻船……



然而西式划船跟一般划船不同的地方在於西式划船屬於背向式前進的
所以須遵守河道的方向避免船隻碰撞

虹齡教練:非常好,非常好,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西式划船早期是屬於歐洲貴族的休閒活動,今早我在冬山河悠遊,想像自己也是貴族般的生活吧……



謝謝黃金屋民宿總是這樣熱情的迎接我們,讓我們每次來宜蘭都有回家的感覺。

林爸爸更是情義相挺、貼心大放送!

即日起只要入住黃金屋,報上「肉魯」通關密語,不用抽獎馬上贈送肉魯新書

「肉魯玩台灣‧兩天一夜私房小旅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看到肉魯總是熱情的奔走台灣秘境,那些閃耀著幸福的影像背後,
是你我無法體會的努力,是累積人生各種經歷的結果。



你不應該看著你所缺乏的過日子;相反地,你應該過一種「只要敢夢想,什麼都做得到」的人生。 
~
力克.胡哲【人生不設限】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博客來訂第三本書金石堂訂第三本書誠品訂第三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