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 Ling’s嬉‧遊記 格滿兩年啦……!YA!灑花灑花!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粉奇妙,原來天差地別、毫無交集的兩個人、三個人……乃至於一群人,卻因為部落格這片天地,讓大家慢慢培養感情,分享生活的點滴,進而變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



大家也許有發現,最近常常在其他格友家看見我出沒……
XD!好啦,我知道我最近好像玩得太High,每攤都跟到……噗噗!



寫部落格真的帶給我好多新鮮的體驗,而最開心的就是今年和好多格友相見歡呢!

Lilian的初體驗,是在無名舉辦的FUN PARTY部落客聚會。



真是好有緣呀!我和LILIAN可是同一天生日捏!

和寶貝毛、肉魯、波濤的第一次相聚,選在最美的蘭嶼。



和肉魯是怎麼開始熱絡的捏~~~好像是因為一張名片吧……哈哈!


而寶貝毛則是和我一樣愛世界趴趴走的好玩伴啦!
(真正有夠好招!)



和波濤應該算是計畫中的巧遇吧!
(嘿嘿,我把你的面具摘下啦……很帥嘛!
)

和朱朱更猛,第一次相約就在浪漫的長灘島,難怪我倆就此相愛了,噗噗!



從蘭嶼回來之後,我們馬上就相約去長灘島,這意外倉促的決定也讓我們留下了好美麗的回憶!



這位朱朱美少女超有個性,喜歡她的自在不做作,開心做自己!

因為行李箱網路活動,因緣際會認識了「草食男」謝小達。
 



這位也算是鬼靈精怪的才子吧
~~
噗噗,攝影創作都粉有自己的一套!

在老英格蘭,也有我們的蹤影。 



看看肉先生是多愛搞笑~~~你在裝啥口愛啦……XD



住不起老英格蘭沒關係,可以來嚐嚐它的午餐或下午茶,小當一下貴婦!噗噗!

嗜咖啡和雜貨的鄰家女孩Candy



Candy見面直接到她家就對啦,「張家溫州大餛飩」真是超大顆又好吃!

 

到底是誰在吆喝的呀!我們三個居然跑到北海道,徜徉在薰衣草花園裡……讚!



■在波濤的「貓城故事」爵士藝廊攝影聯展中巧遇Jimmy大哥,真是欣喜若狂壓! 



很羨慕波濤一個人自由自在隨性的攝影生活…… (我要拜你為師啦!)

而和Jimmy在格子交流好長一段時間啦,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噗噗!每每看他的文章都會讓我捧腹大笑,真是超級詼諧幽默的啦!



託肉魯的福,我們在台南桂田和青青相見歡啦……!




有肉魯在的地方都得來跳拍一下,我們光這跳跳動作就玩好久喔……哈哈!



說到青青真是超厲害的旅遊達人,沒有倫不認識她吧……噗噗!本人真是又高又瘦又白……好羨慕壓!



到台南一定要來找肉魯帶路啦,這二天他帶我們吃了好多在地小吃,逛了很多私房景點,不愧是在地人,讓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台南!



在朱朱和小梅的生日趴踢上,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女神安琪拉,還有可愛的加小菲啦!



這二位壽星粉認真許願呢,希望妳們的願望都實現喔!

從格子跳到現實生活……能見到本尊真的很
HIGH~~~

小菲真是好可愛,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而女神就是女神,氣質果然與眾不同!



那天在場的每位美人皮膚真的都好到爆,我想都是亮亮面膜的功勞吧!哈哈哈!



真是謝謝安琪拉大手筆辦了這場生日趴讓大家相見歡,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呀!





話說自從寫
Blog以來,生活開始起了變化:(去年還沒有這樣深的感覺說……)
不管再忙,每天總想要上來格子晃晃,即使粉累,也會想要和大家分享,所以常常也搞的自己力不從心……XD,總有幾度疲累的想要放棄!



不過就是有你們這些貼心的捧友,總不忘來我家除草,給我加油打氣,讓我有繼續向前的勇氣與動力……感謝大家喔!自己的格子嘛,開心自在就好喔!



PS
:最近開始玩FB,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喔……這裡有好多無名的朋友呢!

好啦!週年慶題目來啦,真是超簡單的……
XD,說不會的要打屁屁啦~~~~噗噗!
 

1.網路世界真神奇,無名格友來相聚。請問今年Ling曾和哪幾位網友相見歡?(提示:有12位)

話說今年真是好豐富精彩的一年!出了一本書(雖然是合輯啦)、還有參加行李箱網路徵文活動(YA!得第一捏)、而最難忘的就是上電視啦!


2A
:請問這本合輯的書名是?


2B
:請問行李箱網路活動的五位接棒者為?


2C
:請問Ling是接受哪家電視媒體的採訪?

閃一下!最難忘的當然還有在999999分的求婚啦……(唉呦,超害羞!) FB的朋友都看過了吧!



3.
很多格友看我到處趴趴走,以為我是閒閒在家的櫻櫻美代子……但是我不是喔!我有正當的職業,而且常常工作到沒日沒夜,請問Ling的職業是?

4.
雖然工作粉忙碌,但是玩樂也不能少啦!請問今年Ling去了哪幾個國家?

5.
再來個考古題,請問Ling曾上Yahoo首頁的文章有哪幾篇?(提示:有六篇)



題目應該粉簡單吧!大家加油囉~~~~ 

以上全部答對的:
第一名,可獲得清境「佛羅倫斯」平日住宿券一張 (原價2900) 
第二名,可獲得「台灣優質民宿聯盟」平日住宿券一張 (原價1999) 
第三~五名,可獲得台中「惠來谷關」大眾泡湯券二張 (原價800) 
第六~八名,可獲得故宮「大英博物館珍藏展」門票二張 (原價500) 
第九~十名,可獲得ling從泰國帶回的NaRaYa曼谷包喔! 

活動到11/4 pm10:00為止,11/8公布正確答案,祝大家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