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引進的甜點蜜糖吐司已經盛行好長一段時間了。這天藉著和姐妹們的聚會,我終於也嚐到這傳說中的美味囉!
謝謝女神安琪拉的邀約,下午我們來到這傳說中"不用排隊的蜜糖吐司"
R9 Café
和瑪格、YAHOO小編Abby、老查來場午后約會。



晚上則和這群相識好久的無名姊妹們,到這Dazzing Cafe Mint 繼續甜蜜續約啦!(冠頭我也把你當姊妹囉,噗!)



R9 Café 就位在中山捷運站的R9出口不遠處。
沒錯,就是以捷運站的出口標示作為店名,像是老房子改建似的躲身在幽靜的住宅區裡。



今天大人們談論著無名的前途與願景,以及所面臨的關卡與挑戰,說真的無名辦公室還真是粉忙碌呀!
我想任何行業都有它的經營理念,何況身為最大網路平台的YAHOO,責任與壓力自然不在話下。
大家就一起加油努力,希望可以共創更美好的無名天地喔!
我可是在這無名世界裡,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心靈相犀的好朋友呢!

好啦,這時有人餓壞了,先點份義大利麵來嚐嚐吧!(好不好吃問朱朱……噗!)



R9 Café 官網和臉書都有完整的菜單與價格,餐點飲料還算平價!目前店內也不限用餐時間,這樣才悠閒嘛!
好像大家都在減肥捏……
我們只點了一份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Season Fruit Honey Toast $250,
製作時間約需20分鐘,還好大家分食一起用,真的是好大一盅呀!



吐司上的材料有馬卡龍,以及一支成本要價八元的巧克力棒,
紅醋栗、水蜜桃、葡萄、藍莓、覆盆子,卡士達奶油醬,還有莫凡彼冰淇淋的楓糖核桃口味!
敢這樣大辣辣把每種食材的來源都清楚告知,應該也是不怕消費者比較吧!
第一次嚐這甜蜜滋味,果然是女孩們都無法抗拒的呀,不過我有克制喔……



非常謝謝親愛的安琪拉和美麗小編Abby的熱情邀約,您看看無名真的都出美女啦
……哈哈哈!
今天因為有主管老查在,害我好假仙、不好意思拍拍拍啦@@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囉
……噗噗!



甜蜜的滋味還在心頭,但緊接著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下一攤 Dazzing Cafe Mint 赴約囉
……

其實中間空檔還和瑪格去了 GALERIE 嗑了法式鬆餅 (好好吃喔!) ,姐妹們話夾子一開就聊得昏天暗地……XD
結果足足遲到半小時,真是拍謝捏!



遠遠從 Dazzing Cafe Mint 門外,我們就看到屋內靠窗那長長一桌熟習的面孔啦!
看到沒,餐廳內最大桌的就是我們,感覺我們好像在開皇室會議Party喔,太夢幻啦!



來了這麼多姐妹,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起頭邀的約……
只知道早在上個月16號,是Kelly打了五個小時的電話才預約到今日的訂位,真是太誇張啦@@
超感謝Kelly的熱心呀! 換成我應該會抓狂吧
……
還有Kelly的身材超火辣的啦,真是羨慕屎人了!




其實我一進門,馬上就被安妮溫柔的聲音給融化了……
外表甜美的安妮怎麼連聲音都這樣好聽呀!
而且安妮好活潑喔,跟我印象中文靜的樣子連不太上,
不過大家應該也被我的原形給嚇到了吧,哈哈哈!



我今天還特地穿洋裝裝氣質ㄟ……不過站在WU旁邊真的是自慚形穢
 (難怪朱朱說我撐不了三分鐘會自動現出原形……)

怎麼有人就像從詩集中走出來的感覺呀,也太有文藝氣息了!
而且WU真的超愛甜品捏,我看這Dazzing還不夠滿足她那老饕的嘴,
下次帶我們去新竹吃喔!



親愛的 Irene,我們終於見面啦!先揪一百下啦!
我說有人這樣第一次見面就又抱又親的嗎
……噗噗!
唉呀,我們在網路上認識太久啦,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好感動喔!
看看這人妻真是美人胚子,早該出來亮相的咩,還有新髮型超浪漫好看的!



Bling老書,我要先自首,因為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妳啦……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捏,誰叫你今天穿著超辣護士裝啦,我怎樣也沒法和老書連想在一起
很高興認識妳喔,而且怎麼大家都這麼好聊呀
感覺就像認識了好久好久!
(還有謝謝你記得滅口說呀)



哈,再來就是那笑起來甜死人不償命的可愛小龜啦!
唉,我是忙工作,小龜則是忙課業,看我倆都有黑眼圈圈啦@@
親愛的不要再熬夜啦,等報告寫完就好好的放鬆、調整生活作息喔!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彩色的人生,我們一起努力吧!



聊了這麼久,怎麼都還沒看到餐點呀……噗噗!
就是這樣啦,大家都忙著聊天、拍照、話家常,餐點上桌了都沒人理,噗噗!


沒想到蜜糖吐司也會進化的捏@@

第一代是把內層的吐司切成九宮格狀

第二代的吐司體是丹麥吐司 (二店才有)
第三代則是把吐司切成小方塊烤過 (較不易膩)





這是Dazzling二店才有的丹麥蜜糖吐司,我們點的是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320。
吐司上面有滿滿的草莓、水蜜桃、鳳梨、洋莓和奇異果
形狀也和其他的蜜糖吐司不一樣,而是扁平長條狀的!(不過,我好像沒有吃到這個ㄟ……)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
最吸引我的就是上面還有馬卡龍啦,看來好跳躍,整個就是在吐司上開趴踢!



熔岩焦糖吐司(左) $220
真的是很熔岩啦~上桌後吐司上的冰淇淋一直溶個不停...都來不及吃勒~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右) $250
這也算是店裡的招牌吧!滿滿的草莓佈滿,連冰淇淋都是草莓口味的,讚讚讚!



吃了這麼多甜食也要來點鹹食綜合一下!
這燉飯好像也是二店才有的!謝謝 Kelly 特地來餵我一口ㄟ,超好吃的!



還有這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
水果茶是一壺的,另外附了一個裝滿水果的高腳杯,不僅賣相好而且很好喝呢!



真的是太夯了!
Dazzling Café第三家分店Dazzling café Sunshine已經進駐新光三越A112樓,
Sunshine店內設計以黃色為基調,看來又要掀起一股風潮啦!



和小菲是第二次見面囉,即將成為人妻的她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是特意減重嗎!你最近瘦了一圈ㄟ,教教我怎麼瘦的吧@@,
而且皮膚更水了捏 (一定每天敷亮亮吼……)
還有親愛的,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啦,妳一定要幸福喔!



和青青也見過好幾次面了吧,不過你真的超低調、很慢熟呀……
沒關係,再多出來幾次我就要把你的本性給開發出來啦……噗噗

而且大家都好有默契帶著青青的新書來給簽名,我……我怎會沒有帶到呢@@
沒關係,反正我們很快就要再見面了,下次我一定記得啦!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青青小熊的新書喔!



今天最辛苦的應該就是黑熊了吧!為了幫每個人每台相機拍大合照,他都快要得老花啦@@!



謝謝冠頭今天當我們的司機,帶我和朱朱趴趴走喔!( 雖然你把我們載到一店,害我踩著高跟鞋走到二店……噗 )
人超nice的冠頭 (雖然我把你當姐妹),希望你趕快交到女朋友囉!
這麼好的男生,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啦!



今天大家見到朱朱,每個人都愛死你了!慘啦,我要出現一大堆情敵了啦 @@……



今天沒有帶什麼伴手禮給大家,那就簽張明信片聊表心意囉!



今晚滿滿的美食,滿滿的美人,讓我有滿滿的幸福與甜蜜!愛你們喔!



由於用餐只限90分鐘,根本不夠我們聊啦……XD
喵妹一直嚷嚷著要去吃滷肉飯,不過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談不完的事
一直待坐在店門口不捨離去!(小姐,我們都要打烊啦@@ )
約好了,我們要再出來相聚啦!



雖然我一忙就常常讓無名長草,不過這群姐妹總是不離不棄的來幫我除草啦!
還三不五時的來噓寒問暖,提醒我不要忙碌工作太累……
真的好愛好愛大家喔,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囉!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