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篇婚攝旅拍不知大家有沒有感受到蘭嶼的天然美景,辛苦一路上頻頻被我們閃蝦的朋友(不要跑丫)
大家再忍耐一下啦,畢竟一生也就這樣一回咩



今天的外拍點是蘭嶼的隱藏版祕境─貝殼沙灘
(沒有當地熟人帶路是根本不可能找到滴……XD)
還有就是島上最夯的特色民宿─墨泥的家(想住房可是要提前二~三個月預約喔
)



第三天我們睡過頭了……
XD
匆匆梳妝打扮加上清晨的天氣陰晴不定,讓我們邊騎車邊心慌慌……(日出等等我呀
)

 


首站仍然是到日出首選地─東清灣,只見今日雲層比昨天更厚,
整個天空都泛金光了,太陽公公依舊躲在雲層裡不肯出來……
不過雲彩倒是舞得很漂亮



芊芊眼見東清灣今天出不了景,索性讓我們直接殺到隱藏版的祕境─貝殼沙灘,
說是隱藏版不是沒有原因,要找它還確實是不太容易呢!
這篇有個重要角色─我的愛神邱比特登場啦!



今天的雲彩真的超有氣勢,眼前這美景讓我們直接把車停在路邊就拍起來了。
有小天使的加持,讓整個畫面更生動活潑又有故事性!



由東清往朗島方向經過軍艦岩標示牌後,會看到一個廢棄的軍營,
由軍營旁一條不是路的路走進去,穿過樹叢就可看到美麗的貝殼沙灘。
從這裡看軍艦岩感覺更近了些。



從貝殼沙灘向外望去可以看到軍艦岩,聽說當時美軍曾把軍艦岩誤認為是一艘日軍的軍艦,便狂加轟炸,
等到塵埃落定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只是一塊大礁岩,軍艦岩也因此得名。



哈哈哈,這張我超威的吧!雲彩呈現自然放射狀,整個就是金光閃閃呀……



小天使:「看我愛神的箭!咻!妳可要對丸子好一點呀……XD」



蘭嶼地形大多屬於礁岩和珊瑚礁海岸,貝殼沙灘據說是全蘭嶼唯一的白沙灘。
真不知道芊芊是從哪裡找來這把弓箭滴……



早晨的沙灘是寧靜的,整個貝殼沙灘只有我們一行人,靜靜的看著海浪,聽著浪濤聲。



貝殼沙灘很美,望著沙灘,金黃色的細沙一點一點的,好像會發光一般!



拍照的動作千招百式,看看我們的攝影師這會兒躺在沙灘上啦……XD



貝殼沙灘據說以前有好多貝殼,但是都被遊客撿走了……

所以希望大家來到這裡時,不要再帶走任何一顆貝殼沙粒囉。



趁著小天使自拍裝可愛的同時,我正在後方迅速的變髮、變裝換造型囉!
(親愛的,中場給妳撐一下……)



今天小天使的角色,其實我事先並不知情,這也算是好姐妹們給我的意外驚喜吧!愛妳們喔



還有這個可愛到爆的天使翅膀,也是芊芊準備的。
大家不要搶啦,這件真的只有朱朱穿得下……



蘭嶼,就像畫家以大片的藍和大塊的綠揮灑生成的島嶼,
這以藍的大海、綠的草原為基調的島嶼世界,簡直就是世外桃源呀!



這回我置身這片草原綠之中,化身音樂精靈,彈奏著大自然的樂章。
好像身邊應該要有一些動物圍觀才對吼……



原本這個場景的服裝設定是想要穿達悟族的傳統服,不過有人拒絕露屁屁啦……



這張可以解說成:螳螂捕蟬、麻雀在後嗎……



不過貝殼沙灘一點遮蔽的地方都沒有,才七點太陽已經大到我們無處可躲……

大家如果有來這裡遊玩,最好準備遮陽工具,避免被太陽烤焦呀!(我和朱朱一定是在這裡曬黑滴)






炙熱的午后,我們呆在民宿墨泥家休憩,在這裡可以很隨性、很慵懶……
 



繽紛的沙發上,擺放著許多的枕頭…軟軟的,很適合好眠。



我們這會兒恣意的在沙發上嬉鬧,
話說我們認識廿年了,某種程度來說應該也可以算是兩小無猜吧……





這張的表情也演的太好了吧……婚後要繼續被我欺負喔
()



都說女人好哄,其實男人也是很好騙的呀!
這些看似大男人的外表下,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小男孩……(無誤)





午后的陽光不請自來,灑落在墨泥家的每個角落,這樣的午後悠閒就是在蘭嶼最快樂的日子。







我們看的書籍總是不同,每每走進書店,我們永遠坐落在不同角落……



你喜歡靜態文學,我熱愛動感旅遊;你偏好古文詩書,我專挑時尚雜誌。
過也因為我們如此不同,才能互相吸引、互相互補吧……



沿著客廳的牆角,隨意的堆疊擺放著的書籍與
CD
在陌生的客廳裡遇見曾經的熟悉,有種頻率相同的會心一笑。



陽光陰影變化的明暗,渲染整個屋子,耳邊聽著海浪拍打的節奏,這一刻,時間彷彿靜止了……



接著上樓,我們這次住的是海景四人房,乾淨舒適明亮,是島上數一數二的特色民宿!



最棒的是這還有個觀景陽台,傍晚在這吹風看海、腦袋放鬆放空、
再來杯沁涼無比的啤酒,這就是人生最讚的享受啦!



當我還在想那夢幻啤酒時,芊芊已經瞬間移位到對面樓下,幫我們拍下這坐高高的遠望場景。
哇,好有FU喔!





墨泥家整體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謝謝小施和小
Q的熱情款待,讓我們一行人在這裡夜夜好眠。
今年
10月到明年3月,他們將要加蓋三樓,希望明年我就能訂到新的設計樓房囉!



在蘭嶼只要放慢步調,處處都是絕佳美景,這也就是蘭嶼最寶貴的自然資產。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1。虎頭坡 / 無餓不坐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2。野銀冷泉 / 東清灣 / 八代灣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2。舊燈塔 / 青青草原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3。氣象站 / 椰油教堂 / 紅頭嶼

│蘭嶼│曬幸福~自助婚紗旅拍Day4。蘭嶼祕境大公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 的頭像
Ling

Ling's 嬉遊記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