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Ling和丸子的捧友,應該都知道我們已經相識20年、相戀10年了吧@@
但直到現在,我們依然維持著愛情的溫度。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們總是在預約下一個幸福假期!



旅行不見得要到國外,台灣其實處處有美景,只是或許我們不知道!
不知道沒關係,讓肉魯新書「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
個私房景點」來告訴你!



隨手翻開其中一頁,今天我們跟著肉魯來到花見幸福莊園!

鵝黃色外牆依偎著藍天青山白雲,這氣息我彷彿來到南法普羅旺斯呀!
有看過民宿也可以辦莊園婚禮嗎?在花見幸福就有!



走進莊園,整個歐式鄉村風格讓我們好愛不釋手喔!
庭園造景的藝術處處充滿著童趣……彷彿走進童話世界





鄉村風延伸到室內,開放的櫥櫃擺滿各式咖啡杯及乾燥花;
裝飾的壁爐上有幅水鋼琴的畫和好多小精靈。
在典雅的水晶燈下用餐真是太愉悅了!



「花見幸福莊園」是
2008年男主人阿旺送給女主人珊珊的情人節禮物,
也實現了他們經營民宿的夢想……好浪漫喔!



「花見幸福莊園」位在靜幽淳樸的花蓮縣吉安鄉,有著普羅旺斯鵝黃彩牆,暖人醒目。



民宿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整個裝潢非常大器!
我們來到這豪華雙人VIP房,簡直是夢幻到無可挑剔呀!



整個裝潢鄉村風又帶點維多利亞的浪漫,住在這裡真會有幸福的感覺,我愛死啦!



NINI
,你昨晚一定很幸福吼~~~噗噗!



房內還有個小小廚房可以使用喔!在這裡迎接每天的早餐,簡直就像公主啦!



民宿後方很有巧思的設計了人造湖景的浪漫氛圍,可供作莊園婚禮場地。
(怎麼又變成我們跳拍的舞台……
XD,噗!)



湖畔木做的鋼琴恰巧的出現,具有畫龍點睛的裝飾效果!
(你們三位粉愛演喔,ㄚ是在彈奏哪一曲呀
@@)



看我們RURU跳拍超有架式!帥呆啦!



花見幸福真的是一間不可多得的好民宿
!
溫暖色系組成的花見幸福,住進來真的都會有幸福浪漫的FU捏
這樣感情肯定加分加分的啦!



每個人都有夢想,如同阿旺和珊珊歷經了九個月,終於打造出屬於自己夢想中的民宿!

而我依稀記得肉魯的夢想:就是能夠出旅遊書,
希望將自己探訪過的台灣美景,毫不保留的分享給每個人,讓大家知道寶島有多美!
築夢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我很開心也很驕傲的說:肉魯,你辦到啦!



謝謝你帶著我們探訪我從不知道的寶島祕境,
謝謝你不藏私的熱情分享,讓我知道台灣有多美!
請保持你的熱情與活力,繼續帶領我們吃喝玩樂遊玩台灣喔!



看到這,是不是也該為自己預約一個幸福假期了呢!
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旅遊嗎?
趕快GO「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每個景點絕對都讓你驚艷!
內還附有超過萬元的住宿優惠,真是太物超所值啦!



金石堂訂書按此博客來訂書按此

另外,我們的好朋友─青青也出書囉!
青青的旅遊札記主要是多日行程的規劃,讓多日遊的你不用傷腦筋,
只要跟著青青走,吃喝玩樂一切都太容易啦!



在電腦桌前放這兩本旅遊書,工作起來應該會更有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