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是誰丫,我怎麼都不認識啦……



首先感謝女神安琪拉,費心思量為大家所舉辦的花漾QQ趴,

相信當天參加趴踢的姐妹們都為了服裝造型傷透腦筋了吧!

關於這點,其實我還蠻老神在在的打算穿牛仔褲和花花T就要去和大家見面的說  

沒想到被芊芊得知後打槍……她說:參加趴踢就要有參加趴踢的樣

於是馬上動手幫我進行大改造……(芊芊真是超細心又熱血捏)

繼和服散策後,我的另一花花造型,大家別兔丫,噗噗!



◆ 7/2
台北首都飯店:花漾QQ Party

今天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我們長灘三美率先抵達會場囉!
中間的女神看版就是我們的精神總指標,美的代言人啦!



話說安琪拉真是佛心來滴大手筆,把整個首都的樓頂花園給包下來招待眾姊妹們。

精心佈置的會場當天在Triya老師的加持下,可是充滿愛與希望的光能量呢!



醬醬,我親愛的女神安琪拉,你怎麼這麼耀眼奪人啦! 
在你身邊我看起來真像個巨無霸ㄟ(哭……)
雖然已經見面三次,但我還是小鹿亂撞說……



今天與會的姊妹們有些是熟面孔,真的好開心我們又再次相聚
更歡喜的,今天又認識了許多的辣妹、辣媽們,真的是場比美大會丫……
(還好有芊芊的變裝,不然我就拉里拉禢的來參加趴踢啦……)



午后的下午茶餐點看來好精緻,看得我口水直直流……

但是我月底就要去蘭嶼拍婚紗了,為了不要讓我壯壯的出席,
朱朱千交代萬叮嚀:妳不要再吃啦……XD!
就這樣,我連一塊蛋糕都沒吃ㄟ



不過我怎能辜負安琪拉的招待呢!這一客可是要700大洋丫……
所以在這蔬菜沙拉區我硬是嗑了滿滿三盤,哈哈哈!



今天我雖然帶了相機,但是沒有拍到幾張就開始尋人聊天啦,呵呵
所以此篇的照片要謝謝威廉桑和冠頭的用心拍攝,讓大家都美美的入鏡。

在我身旁的Alice這次遠從佛州回台灣放暑假,還幫大家帶回大咖小咖的包,真是佛心來滴
看到她本人真是太讓我驚豔了,這真的是兩個小孩的媽嗎XD
Alice
跟我在格子認識的她感覺不太一樣 (格子看來兇兇的…噗)
本人好親切好熱情喔,讓我更愛這位敗家女王啦!

我的媽丫朱朱身旁的野蠻王妃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是說現在的人妻一定要這麼正就對啦! 這樣叫小三要怎麼混啦(大誤)



今天的花漾QQ趴,可不是只有吃喝玩樂喔
女神安琪拉特地請她的好友療癒天使Triya老師為大家來祈福開光!

第一次接觸這療癒課程,讓我們獲得好多喔!
Triya老師一一傳送給大家祝福的能量,也為當天整個會場
注入了愛、開心、輕鬆自在的高頻能量,讓大家都沐浴在這美好的磁場中。




當天最幸福的就是加小菲啦!在Triya老師的帶領下
大家圍成圈圈把滿滿的愛與幸福光傳送給這位即將成為人妻的新娘
小菲,妳一定要幸福喔!  (好感動喔)



補妝時間到囉~~
再來就是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的 "怎麼辦QQ走秀"



女神就是女神,一出場果然氣勢不凡!
那白皙的肌膚和佼好比例的身材,真是讓人羨慕死了啦!



50位美人相繼走秀,大家都展現最棒的自己!
很多人都不認得我吧,不要說你們啦,我在看照片時也在懷疑這是誰

今天我從頭到腳這身行頭,平常是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滴啦@@
A媽說她原以為我是酷酷的氣質女,沒想到也是阿花一族
唉呀,就說今天的我不是真的我啦!平常的我不是這樣滴啦



不過真的好開心認識你們這群阿花姊妹丫,大家都要幸福喔!



還是要再次感謝安琪拉用心舉辦的聚會,花漾QQ趴大成功啦!

更多更精彩的分享

【花漾QQ趴】PART1。女神卡卡的分身嗎XD 


【花漾QQ趴】PART2。顛覆傳統,走出自信!誰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